希拉里败选演讲 全程保持微笑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11月10日报道,希拉里·***9日面对她的支持者发表了败选演讲。她向支持者表示感谢,并说,她为整个竞选过程感到骄傲。关于特朗普,她说:“我希望他会是一个成功的总统,为了所有的美国人”,“我们应该对他抱有开放的心,给他一个**国家的机会”。

她希望美国人继续为她所信奉的那些价值观而奋斗:“美国梦足够大,每个人都有份。”

她向奥巴马致敬,称赞他作为总统的表现值得美国人感念,也感谢总统一家对她的不遗余力的支持。

CNN称,作为美国历史上*位女性总统候选人,希拉里输在了入主白宫之路的*后一英里,“我知道我们仍旧没能打碎那块*高、*硬的玻璃天花板,但总有**,有人会做到这一点的,希望这**比我们现在想象的来得更早。”

希拉里对支持她竞选的女性、特别是年轻女性表示,“我想让你们知道,没有什么比能成为你们的代表而让我感到更加荣耀的事情了”,“绝不要怀疑你们的价值和能力,世界上的每一次机会都值得你们去追求,去实现你们的梦想”。

在演讲中,希拉里表示应珍视权力的和平交接。她说,“我们已经看到我们国家的**程度比我们想象的要更深……但是我仍然对美国有信心,并且会一直有信心。如果你也是这样,我们就必须接受这个结果,放眼未来。唐纳德·特朗普将要成为我们的总统,我们应当用开放的心胸去接纳他,给予他**美国的机会。”

演讲结束后希拉里与工作伙伴及现场支持者一一致谢,一一话别,很多支持者泪流满面。

当天,希拉里身穿的深灰色西服配着醒目的紫色大翻领,***也呼应着佩戴了紫色领带。紫色是红色和蓝色的混合色,而在美国,红色是共和党代表色,蓝色是**党的代表色。

标签: 败选演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