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肤泉清痘净肤细致焕肤乳怎么样?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理肤泉清痘净肤细致焕肤乳,听朋友安利说不错,小编我想也没想就去买回来,试了一下,使用产品七天后,黑头明显减少了,毛孔也有缩小,肤色也有所提亮。真是开心死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理肤泉清痘净肤细致焕肤乳怎么样吧。

理肤泉清痘净肤细致焕肤乳怎么样?

理肤泉清痘净肤细致焕肤乳,从表皮**代谢堆积角质,抑制痘痘反复生成,并从肌底调节和提升角质细胞自动更新能力,疏通毛孔,细致毛孔,有效改善皮肤粗糙。

淡乳黄色乳状质地,清爽水润,轻盈质地顺着手背留下,伴着淡淡的清新气味,比精华更轻薄。

使用起来不会堵塞脸上毛孔,无残留,**不黏腻,适合油性肌肤的OL们。

长时间的面对电脑,经常上下班要暴露在污染的环境下,频繁的上妆,小编的脸上不免会有痘痘爆出,顽固的黑头和毛孔粗大等问题存在。自从每天都坚持使用理肤泉清痘净肤细致焕肤,每过一段时间和之前的肌肤问题做对比都会发现有所改变。毛孔相比前一周有明显的缩小。特别是鼻翼两侧黑头小粉刺也少了不少。同时它的保湿效果也可以符合日常肌肤保湿。

我想不用小编再说理肤泉清痘净肤细致焕肤乳怎么样了,现在生活节奏忙碌的OL们*青睐的就是像这样可以偷懒的一瓶多用的产品吧。心动的美眉赶紧入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