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掩盖黑眼圈?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压力,失眠,熬夜加班,导致妹纸们的黑眼圈越来越重。想要去掉黑眼圈,除了调整好作息时间,敷眼膜涂眼霜还有**外,*直接的方法是靠化妆遮盖住黑眼圈。那么怎样掩盖黑眼圈?今天就跟大家说说怎么做才能掩盖黑眼圈。

怎样掩盖黑眼圈?

step 1:涂眼霜。化妆前做护肤保养,记得要涂上质地清爽的眼霜,**的过程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之后上遮瑕膏也会变得更服帖。

step 2:上遮瑕。沿着眼眶点上遮瑕膏,建议选用黄色遮瑕膏,用指腹轻轻拍均匀。

step 3:倒三角遮瑕。上完一层遮瑕之后,黑眼圈还是很重的话,可以用遮瑕刷或者这份在眼底倒三角位置在涂上一层遮瑕,可以隐藏黑眼圈。之后再进行步骤。

step 4:*后用粉扑拍上蜜粉定妆。如果有需要可以选用淡黄色蜜粉可进一步调整黑眼圈色调。不过建议用蜜粉刷,轻轻刷,千万不要扫开已经涂好的遮瑕膏。

怎样掩盖黑眼圈?以上简单四个步骤,让你拥有魅力眼妆,赶紧试试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