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发型2016最新图片 原来小孩发型可以这么潮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麻麻们不仅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也注重打扮孩子,大街上时常可以看见小男孩的发型都可潮了,今天小编就盘点了男童发型2016*新图片,分享给大家。

男童发型2016*新图片

小男孩西瓜头

这是一款可爱+帅气的小男孩西瓜头发型,将两边与后面都铲掉清爽又个性,而浅棕色的染发更是倍显清新你,加上时髦的服装搭配,简直是萌帅到众阿姨心里了呢。

小男孩子弹头

不要说子弹头只适合男生或男士,小男孩留起这样的发型一样很酷帅,而且一点不输给大人呢!两边短清爽怡人,加上个性子弹头设计,真是酷帅!

小男孩清爽发型

如果妈妈想要给自己儿子来款简单一点的发型的话,那么不妨试试这一款清爽发型,整个短发设计都比较简短,清清爽爽又很可爱。

小男孩个性发型

两边**剃掉的短发可够潮的!相信留这一款发型的小男孩在街上回头率一定相当高,个性又可爱十分。

想要自己的宝宝也变得酷帅的话,那一定不要错失男童发型2016*新图片哦,辣妈配酷娃,这样才是母子cp正确的打开方式。赶快带着儿子去剪一款帅酷的发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