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好用的润唇膏 还你水润润的嘴唇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来临,天气干燥,皮肤容易变干,失去光泽,嘴唇也容易起皮,甚至干裂,喝再多水也没用。润唇膏是冬天必备的,那么冬季用什么润唇膏比较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三款冬季好用的润唇膏,让嘴唇水润润。

冬季好用的润唇膏

fresh馥蕾诗SUGAR润唇膏

法国fresh品牌这支润唇膏滋润效果非常的明显,涂抹后瞬间提亮唇色,让你的气色看上去更佳。SUGAR润唇膏不仅吸收快,而且安全无毒,一点都不用担心吃入肚中。

资生堂盼丽风姿润唇膏

日本资生堂品牌这支盼丽风姿(Benefiance)润唇膏,采用*家抗光皱技术,揉合具天然保湿能力的深海胶原,加上**防水固定配方,为双唇带来更持久水润保护。

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

美国曼秀雷敦品牌天然植物润唇膏小有名气,这支润唇膏含有天然蜂蜡成分,能在唇部形成温和保湿膜,对肌肤毫无刺激。

冬季一定要好好呵护自己的每一寸肌肤,不要让你的嘴唇看起来没有生气,用以上几款冬季好用的润唇膏,还你嘟嘟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