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护肤品雪花秀怎么样?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韩国护肤品雪花秀怎么样?很多各地的妹纸都会代购韩国护肤品进行皮肤保养,当然少不了韩国Sulwhasoo雪花秀护肤品,今天,小编给大家科普雪花秀适合年龄及各系列产品介绍。

韩国护肤品雪花秀怎么样?

要说到韩国护肤品牌,当然少不了Sulwhasoo雪花秀护肤产品了,这是一款深受女性喜爱的护肤品,不仅知名度很高同时对皮肤很**,是一款韩国护肤品牌的代表。雪花秀产品使用了天然材料配置而成,蕴含有**药成分,质地十分的温和清爽,对皮肤的吸收效果很好,能显著的改善各种问题肌肤,长期使用效果更佳。

各系列雪花秀适合年龄段及产品功效

1、雪花秀滋阴基础系列(黄白色)

产品特点:保湿补水、基础护肤

系列产品:水、乳液、精华露、眼霜、面霜

适合人群:全年龄段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孕妇护肤也可使用哦

产品功效:雪花秀护肤产品是韩国**品牌之一,此款雪花秀滋阴基础系列也是***的了。有助于帮助肌肤由内而外的改善老化等问题肌肤,帮助皮肤**健康状态,蕴含滋阴丹发挥*大功效的滋阴补卫丹,使肌肤富有光泽细腻起来。

2、雪花秀水律莹润提拉系列(浅蓝色)

产品特点:补水、更注重深层保湿、基础护肤

系列产品:水、精华露、眼霜、面霜、防晒

适合人群:全年龄段

适合肤质:干性皮肤、中性皮肤、混合偏油性皮肤

产品功效:相对于雪花秀护肤品牌来说,雪花秀水律莹润是一款*冷门的系列产品了,同时也是价格*低的系类,秋冬季护肤不太适合使用,但对于炎热的夏季油性皮肤可使用这一款清爽补水雪花秀产品。

3、雪花秀滋晶雪肤美白系列(白色)

产品特点:护理美白、保湿、基础护肤

系列产品:水、乳液、精华液、淡斑精华、面霜、面膜、BB防晒霜、美白气垫

适合人群:20岁-40岁

适合肤质:中性皮肤和混合性皮肤、油性皮肤(不建议敏感肌肤使用)

产品功效:很容易吸收的护肤产品,整套一起使用能是皮肤美白起来,很显著的护理美白功效,建议长期坚持使用能达到更好的美白护肤效果。

4、雪花秀臻秀(珍雪)**系列(浅棕色)

产品特点:调理不良肤质,延缓皮肤衰老抗皱、补充所需营养

系列产品:水、乳液、精华液、眼霜、面霜、

适合肤质:干性皮肤、混合性皮肤

适合人群:30岁以上

产品功效:这一款雪花秀臻秀系列的护肤产品具备***的想,有着“返老还童”的护肤功效,但必须整套使用效果更佳,能起到更好的保湿滋润和***防皱的效果。非常适合熟龄女性和皮肤进入初老阶段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