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亚太区美容展21岁啦 亮点多多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亚洲*大型的**美容商贸展览会,2016亚太区美容展踏入第21个年头,并于11月15-18日隆重举行,此届展会*大的亮点在于,“一展两地”将贯穿整个展会。

什么是“一展两地”?

也就是说,一个展会将于两个地方举办,11月15-17日在亚洲**博览馆,11月16-1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为什么要用这样的形式?

据主办方介绍,2016年预计有超过27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展会面积达98000平方米,两地展会展示出多元产品和*新美容潮流的舞台,将献呈于60000名的参观者眼前,如此之大的规模将产生*大的展会效应。

2016亚太区美容展有什么特别的活动吗?

今年,主办方*次提出「一展两地」的概念,为美容行业的展商和观众提供定制化的服务来优化展馆配置,同时,还将在两个展馆内举办一系列特别活动和项目,在展会期间为展商进行产品**,力求将这一亚太区的美容盛事带入到一个新的里程碑。

业界享负盛名的品牌商将于是次盛会上占一席位,将展现创新的科技和**的产品。

此外,今年日本获亚太区美容展嘉许为“荣誉国”,特别呈献日本美容周活动。

1、亚洲**博览馆

亚洲**博览馆的展商将汇集原料、机械及设备、包装、承包生产及私人品牌参展商,并将举办*届 Innovation Circle 大奖, 该项目由亚太区美容展的策略合作伙伴Beautystreams主导的评审团,针对包装创新和产品配方与包装兼容等方面,将根据创新科技、创意和环保可持续性三个范畴,选出*创新的产品。

同时,还有新设的 Spotlight on Ingredients 展区,专为从事配方及原料、实验室及认证服务的参展商而设,这一展区将为那些从事产品配方研究、产品研发、商务拓展及市场**等专业人士提供一个*佳的商贸采购平台。

另一特别项目 “THE LIPSTICK FACTORY” 洋溢浓厚的意大利风情,将豪华唇膏的制作过程及步骤,*细无遗地呈现于参观者眼前。项目的目标是制作4 款不同形状的新唇膏,配以独特的概念及包装,使传统的化妆品唇膏更添魅力。

2、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主要聚集包括化妆品及个人护理用品、美容院产品、美发及美甲产品在内的各类型的美容产品参展商。特色展区 Discover Trends 设于三楼展厅,主要展出婴儿护理、男士美容及天然有机健康等产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将设置一个名为 EXTRAORDINARY GALLERY 的全新主题区域,该展区通过「展中展」的形式,在各美容范畴精选时尚前卫的品牌及企业,展出各类新颖、具创意及独特的精致产品。该项目与全球知名的设计机构Centdegŕes合作,将为商品的形象展示提供一个华丽高端、独具特色的展示区域。

此外,展会得到了 23 个国家及团体支持,把美容界举足轻重的市场地区代表集于香港,分别有:澳洲、比利时、加州、中国、法国、德国、希腊、香港、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拉脱维亚、波兰、罗马尼亚、新加坡、西班牙、瑞士、台湾、泰国、土耳其、英国及美国。

作为亚太区美容展*具特色的项目——**买家**计划,仍将在今年展会期间进一步扩充,主办方从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菲律宾、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越南等国家挑选高质量买家团队带到香港,为展商提供不同类型的配对服务,增加参展商与买家谈洽和建立业务联系的机会。为配合及推进买家**计划的成效, 主办方将再度推出Match&Meet网上配对系统,协助买家及参展商于展览会开始前提早安排现场会面。

3、亚洲论坛

为期4天的亚洲论坛将于两个场馆同时举行,举办共超过30多场研讨会, 届时主办方将广邀各界领袖参与圆桌会议和讨论演讲,就美容业的热门话题互相交流,分享心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