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美鸡蛋慕斯面膜怎么样?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前些日子,里美护肤品推出了一款新产品产品——鸡蛋慕斯面膜,自上市以来,便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那么,里美鸡蛋慕斯面膜怎么样?到底是怎样的魔力使大家疯狂种草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里美鸡蛋慕斯面膜怎么样?

不同于贴片式面膜和泥质面膜,里美的鸡蛋慕斯面膜是一款**型的清洁面膜,拥有慕斯质地,而且渠道**。它不需要预留十五分钟的面膜时间,一分钟就能清洁肌肤,让使用者享受肌肤上的小**感觉,使肌肤**嫩滑白。因此,它又被称作“一分钟面膜”。新颖的**型摩丝面膜,特含高保湿牛奶精华,鸡蛋中高保湿的成分在泡泡被吸收的时候渗透进肌肤里,温和不刺激。

质地

这款慕斯面膜*大的优点就是质地与触感。超柔软,超有弹性的慕斯质地,让人一下就爱上了。

功效

能从**改善年轻女性*普遍的6大肌肤问题,即黑头油脂、粉刺痘痘、毛孔粗大、老废角质、肤色不匀、粗糙暗沉。

相较于贴片式面膜,其更服贴无死角,任意涂抹,停留时间仅需3-5分钟,即可超越贴片式面膜15-20分钟的效果!

相较于清洁型面膜,其具有更强的清洁力:采用目前*先进的灌装技术,将面膜打造为泡泡质地,泡泡在砰开的过程中,瞬间开启了毛孔通道,能更深层代谢毛孔深处的垃圾毒素,在清除面部瑕疵方面有更良好的功效。

相较于其他泡泡面膜,鸡蛋慕斯面膜绵密浓稠的微米泡泡,对皮肤***、不刺激。同时比普通泡泡更加紧密**的贴合肌肤,护肤效果加倍。

还没有入手这款可爱面膜的MM,你是否有些心动?赶紧入手,试试这款里美鸡蛋慕斯面膜怎么样,肯定不会令你失望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