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非最大臀部的模特 秒杀卡戴珊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西非国家科特迪瓦阿比让市的模特Eudoxie Yao因其*臀成为网络红人,这位号称有着西非*大臀部的模特凭借一张身着红色紧身裙的照片圈粉无数,在Instagram上已有12.5万名粉丝。

这位*臀模特以美国知名丰臀社交名流金·卡戴珊为偶像,和她一样借助自己的魔鬼身材销售照片、宣传产品等,此外她也同样频繁地出现在当地电视台的节目上。

在一片对其身材*辣的惊呼声中,也不免有关于她整形的质疑声。对此,Eudoxie Yao坚称自己的身材是*******,并在之后上传的照片中加入“天然”一词作为回应。

据悉,网友对这位*臀模特的热情只增不减。她*近上传的一张照片显示,她身穿粉丝自制T恤,上面还印有“Eudoxie Yao粉丝俱乐部”的字眼。

这位号称有着西非*大臀部的模特凭借一张身着红色紧身裙的照片圈粉无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