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美迪惠尔Mediheal有个约会等你来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双十一,全民购物大party,即将开始。商家们也都瞄准这个时候,早在半个月前就开始是出浑身解数预热。剁手党,你们准备好了吗?今年“双十一”美迪惠尔Mediheal与大家不见不散,多重惊喜,尽在旗舰店。

韩国专业面膜品牌美迪惠尔Mediheal早前入驻天猫开设了“mediheal 海外旗舰店”,对于“双十一”,旗舰店也早有准备。

打造“洪荒之力”七重惊喜,每天三波限量**,发放10000张D:NA保湿乳清蛋白面膜面膜定金券……

预售定制献礼,同步韩国专柜新品——美迪惠尔MedihealD:NA保湿乳清蛋白面膜。D:NA保湿乳清蛋白面膜含有19种氨基酸与缩氨酸等高浓度成分以及水分,有助于**肌肤屏障,帮助肌肤重新构建防护层,增强肌肤免疫力,唤醒肌肤光彩活力。“外,柔肤贴合;内,强韧防护;由外到内,双重呵护肌肤”。一片面膜中蕴含了一整瓶蛋白精华,对皮肤进行**的集中式护理。

特别推出补水嫩肤**礼盒, 集合三大补水嫩肤产品:N.M.F水润保湿针剂面膜、N.M.F水润保湿睡眠面膜膏、胶原蛋白面膜。

电商新秀网易考拉在北京召开了“双十一”启动会,被认为代表着纯粹的跨境电商平台开始入局。今年的网易考拉海购6***促开启12小时,美迪惠尔Mediheal单品牌销量已经高达70万片,相当于欧洲杯黑马冰岛人口(33万)的2倍还多。今年的“双十一”,美迪惠尔Mediheal和考拉的合作又会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这一次“双十一”,美迪惠尔Mediheal有个约会等你来。多重惊喜,尽在旗舰店。

标签: “双十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