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裤女神”阿拉蕾发型图片 呆萌可爱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4》一开播,被称为**蕾的崔雅涵小朋友,一下吸引了,和击剑男神董力的萌娃帅爸组更是让人喜欢的不要不要的,节目上**蕾的即兴创作一*“秋裤之歌”唱的奶声奶气的,萌翻众人,3岁多的**蕾天然呆萌可爱,瞬间圈粉无数,小编也被**蕾圈粉了呢!

**蕾发型图片一

本来小编是冲着男神董力去的,没想到却被**蕾圈了粉,肉肉的脸+大大的眼睛萌的不要不要的,和男神董力的*萌身高差更是让人羡慕的不要不要的。别看**蕾才3岁半,但是**蕾又会说又会唱,长着一张可爱的小精灵脸,一看就萌死人了,头发扎成对称的低马尾搭配上黑色大框眼镜萌萌哒好可爱啊。

**蕾发型图片二

**蕾在节目中的一*秋裤之歌唱的奶声奶气的好萌好可爱啊,“跑调萌主”**蕾一下子圈粉无数,大家都被这样可爱的**蕾萌到了,所以大家也给**蕾取了一个非常萌的外号叫“秋裤女神”。小小时尚icon**蕾扎起双马尾辫来简直不要太萌了,搭配上黄色蝴蝶结发饰更是可爱极了,这样的女儿小编也好想要一个啊!!

**蕾发型图片三

**蕾才是时尚萌娃的*佳代表啊,长发扎成清爽利落的对扎双麻花辫戴上黑框大眼镜萌的不要不要的,肉肉的脸白白嫩嫩的让人忍不住要舔屏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