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被拉进高档别墅 出来已不省人事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单身女被拉进**别墅 ,出来已不省人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泉州一个比较**的住宅小区,里面有很多别墅。可是这些外表光鲜的别墅里到底住着什么样的人,他们到底做什么事,没人知道!10月份的**,一个女子就是被拉进了宝珊花园的一栋别墅里,然而,当她出来的时候,却已经是不省人事,右眼失明左手偏瘫!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陈女士一家**懵了!从表面上看去,小英只是鼻梁骨附近有点瘀肿,怎么病情会那么严重?到底发生了什么?当时小英已被送进重症监护室,而送她到医院的两个人又支支吾吾说不清楚。第二天,陈女士返回泉州,向交警部门报案。

“我们跟交警描述了一下我妹的情况,交警说没有外伤,身体也没有受伤,感觉都不像交通事故。”

陈女士又跑到后渚边防派出所报案,民警调取了小英当天在医院急诊时的监控,发现小英是19日下午四点多被送到医院的,并不是出车祸,而是鼻梁处被注射了玻尿酸,出现脑栓塞。

爱美人士就诊时应慎重选择**的医疗美容机构,注意查看他们的相关资质,不要让夸大宣传的美容效果冲昏了头脑。

此外,诊疗完毕应妥善保存相关记录,以便发生纠纷时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发现有非法行医嫌疑的机构或医生,可向所在地点卫生监督管理部门举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