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嫌自己丑地铁内痛哭3小时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有一张漂亮的脸可能会给女孩子很多自信。而一张并不好看甚至丑陋的脸,则很有可能会带来诸多的不顺。10月23号,南京地铁三号线卡子门站的通道内突然有一位姑娘痛哭不止,不少乘客看她除了哭什么都不说,还以为她遭遇了什么不幸,赶紧报了警。警察赶到后,姑娘的情绪反而更加激动了,甚至用头撞击墙面。直到民警和乘客劝说了一会,姑娘才道出原由:竟然是被自己丑哭的!

被自己丑哭的姑娘姓汪,今年28岁,湖南衡阳人。汪**一直觉得自己长得不好看,而*近脸上又长了不少痤疮,因此心急如焚。她从网上搜索到南京某诊所有**,便带着几千元*风尘仆仆赶过来。不过因为仅前期*疗费就需要一万多,考虑到自己家境贫寒,又加上因为相貌问题一直没有恋爱过,也没有好工作,现在又根本无力支付*疗费用不免悲从心起,便在地铁里痛哭起来。

民警一边安抚汪**的情绪,一边帮她联系**的皮肤*疗单位。得知她家境贫困,父母均为务农人员,更是主动联系相关**部门寻求帮助。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耐心劝解,汪****了平静并婉言谢绝了民警的资助,表示自己决定回湖南老家*疗,但很感谢地铁民警让她在南京这座陌生的城市感到了温暖。

标签: 女子嫌自己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