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世界上最胖的软妹子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这位可爱的软妹子叫Valrie Sagun,是美国加利福尼亚的一位瑜伽爱好者,练瑜伽已经四年多。

Valrie经常在网上分享自己劈叉或者倒立的姿势,这些高难度的瑜伽姿势即使普通人也很难做到。世界*胖的软妹子这个称号,名副其实。

她从来不介意自己的身材被他人评论,她自己坦言一开始真的很难,控制自己一坨一坨的肉,还要学会如何调息,Valerie说:作为一个肥胖的有色人种饱受歧视。她就是想通过挑战瑜伽让更多自卑失意的人知道我们其实****。

“这世界不该是一成不变的。总有**,人们会接受社会的多样性。”所以胖子练瑜伽,有什么不行呢?

她还准备考瑜伽证,打算做瑜伽教练想把瑜伽带给她的这份快乐传递下去,顿时让小编对这个世界*胖的软妹子肃然起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