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鲜活亮采晚霜怎么样?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雅诗兰黛鲜活亮采晚霜怎么样?雅诗兰黛鲜活亮采晚霜,是可以当睡眠面膜的一款晚霜哦。每晚涂抹,即可享受睡眠面膜般的滋养,加乘排浊改善粗糙、暗黄,肌肤显得更具年轻光彩。下面就跟小编来具体看看吧。

雅诗兰黛鲜活亮采晚霜怎么样?

外观质地

暗红色的包装,金色瓶盖,**大气。广口瓶设计,取用十分方便。晚霜呈杏色,面膜般的柔滑质地,味道淡淡的不是很浓烈还不算难闻。晚霜的质地看似稠厚,但不黏腻,触感顺滑。

渗透效果

将水晶土浸泡于晚霜类,待5分钟后看到水晶土明显增大,证明其能有效抵达肌底,改善面部暗哑粗糙。

抗氧化效果

将晚霜涂在碘酒上,可以看到棕色的碘酒被还原成淡黄色,证明其抗氧化效果不错,能有效排浊去黄气。

雅诗兰黛鲜活亮采晚霜怎么样?一瓶雅诗兰黛鲜活亮采晚霜相当于一瓶排浊晚霜+一瓶睡眠面膜,锁定夜晚肌肤自我**"**期",每晚如沁养睡眠面膜般润养,加乘排浊整夜不息,双效唤醒好气色!喜欢的MM赶紧入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