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巢化妆品 100%纯天然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酵素,又称为“酶”,是生物体内的各种化学变化中起催化作用的蛋白质的总称。酵素存在于所有活细胞内,它启动了细胞活力,使细胞展现出种种生命现象。酵素会将淀粉分解成葡萄糖,蛋白质分解成氨基酸,脂肪分解成脂肪酸,纤维分解成纤维素,这些养分才能被细胞吸收利用。

人们尽管摄入了足够的微量元素、蛋白质、矿物质和维他命,但如果没有酵素的催化作用,依旧无法维持生命。正如美国自然疗法博士亨伯特.圣提诺所说的那样:“人体像灯泡,酵素像电流。”

丝巢酵素

源自台湾 100%纯植物发酵 天然复合酵素

丝巢酵素液:酵素原液是以五大类(蔬菜、水果、**、菇蕈、**)共计150余种天然植物,配以13种益生菌群,其中特含*家菌种-*新la-77**菌型,遵循古法,并结合日本技术平台、台湾多所大学教授群之指导,每一瓶丝巢酵素都至少历经360多天的益生菌萃取发酵。

丝巢酵素粉:酵素液经发酵完成后,再经由**的-20摄氏度冻晶干燥程序冷冻干燥后研磨成粉。其中特含维持胃肠道健康的综合12株乳酸菌,每包含量150亿综合乳酸菌。

丝巢酵素经由**性认证基金会(taf)的标准实验室-昭信标准检验进行了专业检验,符合美国药物食品管理局(f.d.a)检验标准,包括205项无农药残留及无重金属检测。无化学添加剂、无塑化剂、无防腐剂,100%***全素。

标签: 丝巢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