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粉饼控油好?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粉饼一般是小编定妆或者是补妆的小帮手啊,而且粉饼的话出门补妆也是非常的方便啊,小编是油性的肌肤一般会选择控油的粉饼了,那什么牌子粉饼控油好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什么牌子粉饼控油好?

1.Laneíge兰芝 雪凝润光滑盖防晒粉饼

编辑点评:一款足够聪明的控油粉饼——含有的控油粉粒子会根据外部的环境和肌肤状态来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一点都不会觉得干燥。

2.La Prairie蓓丽 活肤**粉饼

防晒指数:无

编辑点评:专门为熟龄肌肤而设,控油同时可柔化面部皱纹。含有的绿茶、玫瑰、甘菊等植物精华还有持久舒缓的作用,**“哑光”。

3.Chanel香奈儿 纯净光采控油粉饼

编辑点评:号称“**肤质”的粉饼,添加了百合萃取物,从根本上规律皮脂分泌,达到护肤 品级别的紧致毛孔效用。

4.BobbiBrown波比布朗 至盈亮白两用粉饼

编辑点评:集美白 、控油于一体的夏季全效粉饼。天然矿物质粉可以吸收面部分泌的油光,并融入维生素C复合物加速黑色素细胞脱落。

如果你也是油性肌肤的话,肯定想知道什么牌子粉饼控油好吧,那今天小编**的这几款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哟,要是觉得可以那就赶紧入手吧。

标签: 粉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