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渍怎样快速去除?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牙齿发黄,上面满满都是牙渍,是一个令人非常沮丧的问题。美丽的微笑始于一口闪亮而洁白的牙齿。牙渍怎样快速去除?这里给大家分享几个牙齿快速美白的方法和小妙招。

牙渍怎样快速去除?

一、注意正确的口腔卫生

为了拥有一个自信的笑容,*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需要注意正确的口腔卫生。建议每天至少刷两次牙,在早上和晚上睡觉前。如果你的牙齿偏黄,牙渍比较多,那么每顿饭后漱下口,是使牙齿朝着更健康美白的重要一步。

二、戒烟

吸烟是牙齿变黄染色的主要原因之一,吸烟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牙齿表面附着了一层灰黑色的污渍,为你留下一口难看的牙齿。不仅如此,烟草色素还可以渗入你的牙齿和牙龈,对其造成严重的损害。因此,想要靓丽牙齿,你得先戒烟,或者至少降低抽烟的数量。

三、用小苏打刷牙

用小苏打刷牙是一个古老而自然的牙齿美白的方法,它对去除顽固污渍非常有效。不过,使用这种方法一定要特别注意,不能用太多,否则会严重损伤你的牙龈。用小苏打刷牙正确的方法:牙刷先蘸水,挤少许牙膏在上面,然后在*上面撒一些小苏打粉,轻柔地刷牙,几天之后你就会发现牙齿白了很多,而且污渍也少了很多。

四、加些青柠檬汁刷牙

与小苏打同样的道理,可以美白牙齿的另一个小妙招,就是刷牙时加一些青柠檬汁到牙膏里,结果也是显而易见的!

标签: 牙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