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敦化妆品 为你带来美丽容颜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大,更多人面临着繁重的工作任务和压力,这也就在无形之中,给皮肤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更多的皮肤问题也相继出现,这让更多的爱美的女性是愁坏了。雅诗敦化妆品的诞生,让你看到了新的希望和曙光。

据了解,1978年,一个实力的品牌渐渐诞生了,如今已经历经了三十多年的风雨。创始人Jean-No l Thorell博士,着名细胞生物学家,潜心研究细胞生存哲学为基础的护肤理念。他指出皮肤是一个生态系统,拥有充足的资源和与生俱来的自我保护能力,并与环境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在皮肤的护理上,我们都会分成中性、油性、干性来区别,但他认为这只能针对及解决某一种皮肤毛病,另一毛病又会随之出现,更甚者可能导致恶性循环。THOREL博士以创新皮肤生态循环 ( Active Ecology )为根本护肤概念,认为当皮肤失调时,需要的不是过度*疗,而是再教育肌肤,重拾失去的平衡,达至持久美丽。

想要拥有更加自然的健康之美吗?加盟雅诗敦化妆品,遵从皮肤的生态自然循环,让自然**成为一种主流。拥有健康肌肤,为你带来美丽容颜。

标签: 雅诗敦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