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小棕瓶怎么样?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MM对雅诗兰黛小棕瓶并不陌生,那么雅诗兰黛小棕瓶怎么样呢?小编给大家总结了一下,赶紧来看看吧!

雅诗兰黛小棕瓶的质地

金黄色的精华露,延展性很好,易推开,水润柔滑。轻轻涂抹就能轻易被吸收,质地比较厚重,但不会让肌肤有粘腻负担。质地、水润度适中,可以令精华露均匀的涂抹在脸上。

雅诗兰黛小棕瓶的使用感

滴管的设计卫生方便,也很好控制自己适用的量。充满雅诗兰黛标志性的*特香气,带着点果香,很好闻。吸收速度不错,可以在轻柔的**下被肌肤迅速的吸收,吸收效果值得肯定。

雅诗兰黛小棕瓶的效果

*家抗氧化配方,可以**低抵抗侵害物质,帮助体内细胞清除氧化物质,净化肌肤。可有效增强细胞活力,促进肌肤细胞新生代谢。能有效为肌肤补水,长效保湿,维持肌肤一个饱满状态。同时,还能够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锁水保护膜,给予肌肤长效保湿,持久维持肌肤水润的饱满状态。

雅诗兰黛小棕瓶的清爽度

精华能有效改善肌肤油腻状态,帮助平衡水油分泌,让脸部清爽不油腻。混油皮的妹子们,*怕的就是粘腻感,但是小棕瓶却是无油配方,不会有任何留下油腻感。

雅诗兰黛小棕瓶怎么样呢?我想不用小编我多说了,吸收快,长效保湿,不油腻,需要的妹子赶紧入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