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减肥最快最有效?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要说吃什么减肥最快最有效的话,小编觉得红薯就是不错的选择啊,小编一般会用红薯来代替晚餐,就这样坚持下去就能达到瘦身的目的啊。

吃什么减肥最快最有效?

红薯粥

选红皮黄心的红薯250g,大米100g备用。将红薯洗净,连皮一起切成小块,跟大米一起放进锅里煮成稀粥即可。减肥期间用红薯粥作为早餐和晚餐食用,连续1个月就会有效果。

红薯芝麻浓汤

材料:红薯500g,洋葱1/4个,高汤400ml,牛奶100ml,黄油1/2匙,盐、胡椒、黑芝麻适量。

做法:将红薯去皮洗净切成3厘米的长条放进水中,洋葱切成薄片。黄油放进锅里烧热,将洋葱炒软,红薯条也加入进去炒到半透明。加入高汤,用中火煮到红薯变软,取一部分作为装饰,剩下的全部捣碎,加入牛奶、盐、胡椒,最后放进容器中,放上装饰用的红薯和黑芝麻即可。

红薯泥

选红心红薯500g去皮洗净,上蒸笼蒸熟后压成泥。黄油放进锅里烧热,把红薯泥加入翻炒,炒到水汽快干的时候再加黄油继续炒,直到红薯泥成鱼子状再快速炒匀即可。

咸味甘薯饭

材料:红薯500g,大米500g,葱屑2匙,黄油1匙,盐1/2匙。

做法:将红薯洗净切成块,沥干水分备用。在锅里放好油烧热,加入红薯炒香加盐,再加入适量的水,把米饭倒在红薯上,用小火焖熟即可。

标签: 吃什么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