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眼镜润眼液怎么用?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戴隐形眼镜的越来越多,隐形眼镜戴久了眼睛难免会感到难受,这时候就得用到隐形眼镜润眼液了,隐形眼镜润眼液是可以直接滴到眼睛里的。那隐形眼镜润眼液怎么用呢?

隐形眼镜润眼液怎么用?

1.润眼液分为两类,一种是水液性的,适合眼部不适症状较轻的人。 另一种润眼液是凝胶状的,保湿性相对于而言更好一些,多用于干涩症状较严重的人。

2.使用隐形眼镜润眼液,每次1-2滴,每天3-5次最为适宜,建议最多不超过五次,过分依赖润眼液会减弱你自身泪液分泌的功能。

3.般润眼液开瓶是一个月,润眼液点完以后最好眨眨眼睛,这样可以增加药水排泄的速度,这时候如果闭目养神3分钟还可以促进药效的功能,效果更佳。

4.正确使用隐形眼镜润眼液首先将眼向下看,再翻开自己的下眼睑部分,将润眼液滴在下眼睑的部分。闭上眼睛转动眼球,这样就可以将润眼液很好的锁在眼球以达到良好的润眼效果了。

提醒:有的人由于没有备润眼液或者眼睛干涩难受时,会用护理液来代替。由于隐形眼镜护理液与润眼液成分截然不同,因此护理液绝对不能充当润眼液来使用。如是长时间的出现眼睛不舒服,可以考虑暂时停戴隐形眼镜改用框架眼镜。

标签: 隐形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