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眼镜防雾有哪些方法?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镜片“出雾”关于“眼镜族”来说是很多见的工作。格外是在雨水较多的时节里,因为室内室外的温差较大,一出门,镜片就被一层雾气笼罩。冬天眼镜防雾有哪些方法呢?今日,小编就通知我们几种有用让镜片防雾防水汽的办法。

冬天眼镜防雾有哪些方法?

办法一:克己防雾水

防雾水制造的质料格外简略,所以克己即可。首先把30ml甘油和10ml番笕液混匀,然后加数滴松节油,拌和均匀备用。待到运用时,只需将防雾水涂在镜片上,再用眼镜布擦洗,可有用防雾3—4个小时。

办法二:防雾剂

防雾剂具有清洗、去污、防霜、防雾、保护视力等成效,并且对肌肤和镜片无腐蚀,运用起来便利。一般运用一次课坚持1—3天不生雾。

办法三:番笕去雾法

番笕去雾法的原理很简略,因为番笕中含有油脂成分,将番笕水涂改在镜片上,镜片就不简单沾上水汽。所以只需要将番笕头泡在温水里,做成番笕水,再将番笕水均匀地涂改在镜片上后用眼镜布悄悄擦干即可。

办法四:香皂“防雾”法

将香皂的皂体沾水后,待香皂外表柔软后,将其均匀地涂改在眼镜片上。涂完香皂的眼镜片会变得含糊不清,用纸巾将镜片悄悄擦洗洁净,作用十分显着能够继续10小时。

办法五:牙膏“防雾”法

取牙膏少量,分双面涂改在眼镜片上。因为牙膏对比粘稠,所以涂改的过程中对比费时间,并且在擦洗过程中也不太简单。防雾作用继续时间4小时。

办法六:蛋清“防雾”法

将鸡蛋的蛋清取出放在容器内,用棉签将蛋清均匀地涂在眼镜片的双面。蛋清涂在眼镜片上后,会敏捷风干,镜片变花,上面会呈现米黄色的含糊痕迹,要用纸巾细心地擦洗洁净。作用能继续5小时摆布。

标签: 冬天眼镜防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