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黑眼圈和眼袋?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因为生活压力大或是熬夜之类的问题,让本来应该水灵的眼睛变成了熊猫眼,这种眼圈的存在困扰了不少女生呢,护肤达人推荐如何去除黑眼圈和眼,六个小窍门摆脱熊猫眼。

如何去除黑眼圈和眼?

盐水热敷

在一杯热水中放一茶匙盐,搅拌后用药棉吸盐水敷在眼袋上。待冷了再换热的,反复进行,数天后可促使眼袋逐渐缩回。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必然会在各个方面出现衰老的症状,此时惹能很好地注意养生,劳逸适度、不熬夜和保证充足的睡眠,将会杜绝和延缓眼袋的产生。

食疗法

材料:苹果3只,生鱼1条,红枣10枚,生姜2片。

做法:苹果去皮去心去蒂,切成块状,红枣去核,生鱼煎至鱼身成微黄色。瓦煲内加入清水,用猛火煲滚,然后放入全部材料,改用中火继续煲两小时左右,加盐、味精调味食用。

功效:此汤可治脾虚血气不足,防止眼袋生成,去除黑眼圈。

黄瓜片敷眼周

几片黄瓜或冷藏过的茶包永远是快捷便宜的消肿好帮手。黄瓜片敷眼周可补水,消除眼睛疲劳。

眯眼运动

上眼睑与下眼睑有意识的进行闭合运动,每天做100次以上,坚持这个方法一段时间后,你会发觉眼袋慢慢消失了。

苹果敷眼

用法:将苹果切片。紧闭眼睛放上眼袋位置。等待15分钟。用湿了水的棉花球轻拭眼睛。贴士:切开的苹果,不想被氧化,可用盐水浸住。15分钟即让眼睛恢复最佳状态。

土豆片敷眼

用法:刮土豆皮,然后清洗,切厚片约2厘米。躺卧,将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约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累,去除黑眼圈。土豆以大个的为佳,因为覆盖面较大。有芽的土豆不要用,因为有毒。想拥有一双清澈明媚的眼睛吗?别懒了,动手去除黑眼圈,告别熊猫眼吧。

标签: 黑眼圈和眼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