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香蕉做面膜?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香蕉是很多女生都很喜欢的一款水果,也有很好的美容功效,今天就教大家如何用香蕉做面膜,让你简单轻松敷出好皮肤哦。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制作过程吧!

如何用香蕉做面膜?

鸡蛋香蕉面膜

先将香蕉捣烂成泥,然后加入蛋黄和适量的面粉,搅拌均匀后直接涂抹在脸上即可,等待15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脸部即可,这样就能达到很好的美白效果,还能紧致肌肤哦。

香蕉牛奶面膜

先准备好半根香蕉和适量牛奶、蜂蜜,将香蕉捣碎成泥状,然后加入牛奶和蜂蜜搅拌成糊状,涂抹在脸上1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这样就能很好的滋润肌肤,防止皱纹的形成哦。

香蕉补水面膜

将香蕉和和去籽的苹果放在榨汁机中榨成汁,然后加入新鲜的果汁、薏仁粉、豆浆、蜂蜜适量,最后用筷子充分搅拌均匀即可,直接涂抹在脸上15分钟后洗干净即可,这款自制面膜非常适合油性肌肤哦。

香蕉保湿面膜

先将香蕉捣烂成泥状,然后用蜂蜜调和在一起,清洁脸部之后直接涂抹在脸上,敷10-15分钟后把脸洗干净即可,这样就能达到很好的保湿滋润效果。

香蕉柠檬面膜

先把香蕉和柠檬榨成汁,连渣一起敷在脸上10-15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干净即可,这样能够有效改善皮肤的油脂分泌和深层滋润肌肤。

标签: 香蕉做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