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瘦脸针和进口区别?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在打瘦脸针的时候,医生总是会问是打国产的瘦脸针还是进口的瘦脸针呢?妹子们就疑惑了,国产瘦脸针和进口区别是什么?为什么价格上有那么大悬殊?

国产瘦脸针和进口区别是什么?

1.品牌的区别

目前市场上合法的瘦脸针品牌只有2个,一个是国产的兰州衡力与进口的美国艾尔建公司出品的保妥适,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botox。国产瘦脸针和进口区别,*先区别在品牌上。

2.药效的区别

国产瘦脸针和进口瘦脸针在药物提纯方法、药物纯度和弥散性上存在一定的区别,国产瘦脸针使用的成分是猪明胶,而进口瘦脸针则使用的是人体白蛋白。但是,国产瘦脸针和进口瘦脸针从药效上看,几乎没有任何的区别。

3.保存的区别

国产瘦脸针和进口瘦脸针在保存的方面存在了一定的区别,国产瘦脸针一般是通过冷冻干燥法进行保存,而进口瘦脸针则是通过真空干燥法进行保存。

4.维持时间区别

虽然一个是国产瘦脸针,另外一个是进口瘦脸针。其实根据很多医生以及打过多次瘦脸针的妹子介绍,其实国产瘦脸针和进口瘦脸针在维持时间上没有什么区别,它们的维持时间其实是一样的,一般维持时间在6个月左右。

关于国产瘦脸针和进口区别经过以上的对比,妹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国产瘦脸针或者进口瘦脸针。选择进口瘦脸针其实也就是自我的心理安慰,无论从药效、维持时间、副作用、安全性这些几乎没有任何的区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