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有减肥作用吗?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薄荷大家肯定都知道是用来泡茶的,或者用来做菜也是可以的,但是也有人说薄荷可以减肥,到底薄荷有减肥作用吗?不清楚的朋友下面小编就来给你解答。

薄荷有减肥作用吗?

薄荷茶

取新鲜的薄荷叶5g,洗净后用开水冲泡即可,自然冷却后加一点蜂蜜调味就可以喝了。

薄荷果汁

先准备新鲜薄荷叶10g,一个苹果还有一个猕猴桃。将猕猴桃和苹果都去皮去核切成小块,然后先把薄荷叶放进榨汁机打碎,再把苹果和猕猴桃放进去一起打成汁即可。

薄荷糕

准备材料是500g绿豆、500g糯米,还有15g薄荷叶、25g白糖及少许桂花。把绿豆放进锅里煮到烂熟,放进切碎的薄荷叶、白糖以及桂花做成馅儿备用。把糯米焖熟晾凉,然后用糯米饭来包馅,最后用木槌压扁就可以了。

菊花薄荷茶

准备干薄荷3g和菊花3朵,将其放进杯子里,然后加入沸水冲泡大概6分钟即可。

薄荷粥

新鲜薄荷5g,粳米50g,先把粳米洗净煮成粥,等粥熟的时候放进洗干净的薄荷叶,沸腾几下散发出香气即可。

标签: 薄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