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美美的比基尼?无袖装?对于粗手臂的MM来讲,简直是一种忧伤。那么如何瘦手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介绍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让你告别“蝴蝶袖”、“拜拜肉”。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第一个动作:双手撑地,单脚支撑,另一只脚屈膝抬起,身体臀部向下压,重复20到30次为一组,一天做1到2组。

第二个动作:单脚俯卧撑动作,左脚抬起压下右腿下,重复动作20到30次为一组,一天1到2组。

第三个动作:屈膝俯卧撑,双腿膝盖压在瑜伽垫上面,双手支撑地面向下压,重复动作 20到30个动作为一组,一天做1到2组。

第四个动作:双手双脚撑地成倒V字型,双手曲肘向下压,双脚踮起做辅助,重复动作20到30个动作为一组,一天做1到2组。

第五个动作:整个身体侧躺,上半身向上起立,右手搭在左肩上面,左手支撑地面,重复动作20到30个动作为一组,一天做1到2组。

第六个动作:双手支撑地面,伸直支撑时双脚分别屈膝抬起,曲肘向下时身体整个俯卧在地面,重复动作20到30个动作为一组,一天做1到2组。

好身材不是天生的,后天我们应该要为自己的美丽着想,小编已get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努力做运动了,你还在等什么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