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近视眼镜片好?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要说哪个牌子的近视眼镜片好的话,国内的有明月、天鸿、伟星等镜片都是很不错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选择镜片是最最重要的事情了。

哪个牌子的近视眼镜片好?

明月镜片

明月镜片是中国驰名商标,其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一家专业的眼镜生产企业,在中国市场上占有重要地位。专注镜片领域16载,秉承“用心呵护健康”的理念,致力于成为引领并推动中国镜片行业发展的先行者。旗下明月镜片紧抓市场需求,不断研发创新,涌现出诸如“超韧”“PMC”等一批专利技术产品,形成了明月镜片丰富的产品体系,拥有球面镜片,明月非球面镜片,渐进片,快捷车房四大主要系列产品和服务。

天鸿镜片

天鸿于1999年成立,是江苏省著名商标,它采用高新的技术生产出来的镜片质优价廉,是中国人信得过的镜片品牌。上海天鸿光学有限公司,镜片十大品牌,中国眼镜行业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中国市场早引进树脂光学镜片的企业之一,中国早致力于将光学材料在视光学领域研究、开发、应用的企业之一。

伟星镜片

伟星依托集团公司的强大实力和上海的区位优势,秉承“以开发促生产,以质量创品牌,以服务迎市场,以管理出效益”的经营理念,高起点、高投入地引进世界上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很好的检测仪器,现已形成国际上先进的树脂镜片生产线和工艺。伟星镜片采用先进是生产设备进行镜片的生产,加工,具有世界很好的水平,是消费者信得过的品牌。

国外的依视路、豪雅、蔡司、苏拿镜片都是很不错的,而且是世界高端品牌。

法国依视路镜片

依视路镜片起源于1849年法国巴黎,迄今已有160多年的历史。专注于眼用光学领域,镜片完全融合人类视觉和光学科技,是世界视光行业的先行者。依视路被誉为视光领域的专家,它旨在让全球戴镜者看世界更美好。它是世界著名的品牌之一。依视路镜片,100多年的历史验证了卓越的视光体验,接受世界各地人民的检阅,得到是世界人民的认可,卓越的品质和不断创新的精神是它经久不衰的原因。依视路是追求高品质视觉的者的不二之选。

日本豪雅镜片

豪雅成立于1941年日本,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顶尖的渐进镜片设计工艺,在眼镜片市场占有很大比率,属眼镜片较领先品牌之一。雅"视力保护"主要的领域是设计和制造镜片。它是以眼镜镜片为中心的视力保护部和以隐形眼镜及用眼内镜眼科医疗为中心的健康保护部两个部门组成。豪雅拥有高质量的眼镜镜片,提供给顾客属于他们完美的镜片类型。镜片种类繁多,从单焦点镜片到渐进多焦点可供您选择。

美国苏拿镜片

苏拿是第一家把树脂镜片的优越性带到中国市场的跨国公司,其公司技术先进,装备精良,生产出的镜片品质高端。美国苏拿眼镜片是四大豪门之一,每周来自世界50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从苏拿17个国家的41个分销中心的20000种不同的产品中,选购超过一百万副的镜片。

德国蔡司镜片

蔡司创立于1846年德国,是世界两线的光学仪器生产企业之一,其生产的镜片远销全球,广受国内外人士好评。

标签: 近视眼镜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