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的正确涂抹方法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爱美的MM,几乎天天都会上粉底、上底妆,但会正确涂抹的人真的很少! 同样一款粉底液,为什么别人的底妆就清透自然,你的就厚厚一层,略显尴尬。那么什么是注射除皱效果好吗呢?

其实使用不同的底妆涂抹工具,产生的妆效也会不同。看着专业彩妆师使用粉底液刷、海绵扑,这些到底对打造完美的底妆有什么帮助呢?现在就为大家介绍粉底液的正确涂抹方式,帮助自己打造出让人羡慕的零瑕疵美肌!

粉底液的正确涂抹方式:

1、无论你使用哪种道具都绝对不能一次涂得过厚。取出直径约为1cm的粉底液在手背虎口位置,用手指将其分散地点在脸上。额头上横着3点,两侧脸颊各3点,鼻梁上1点,下颌左右各1点。

2、为了保护肌肤,我们一定要按照肌肤的纹理,由内向外、由宽的部位到窄的部分的顺序进行涂抹。

赶走尴尬,展现清透自然的妆容,记得粉底液的正确涂抹方法很重要哦,赶快get以上方法,打造出让人羡慕的零瑕疵美肌吧。

标签: 粉底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