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美白肌肤?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黑色素深沉的皮肤易变的暗沉,也易生成色斑,只有挥别黑色素,全力阻击黑色素,才能让肌肤彻底恢复白皙,教你如何快速美白肌肤,不惧黑色素烦恼。

如何快速美白肌肤?

美白重点一:美白精华液、乳液乳霜交互使用

想要美白效果加速,那么就需要为自己订制全方位的美白套餐。如白天使用美白乳液,保湿打底,防御抗氧化;晚上则使用高浓度、高滋润的美白精华修复肌肤。

美白精华误区:美白精华液越浓稠,浓度越高

事实:美白成分属于小分子,易卡在浓稠的高分子胶中,不易肌底吸收,留在表皮成膜,无法渗透,建议浓稠度选择适中即可。

使用精华:最好是先用保湿补水的化妆水加强肌肤的湿度,打通毛孔通道,然后用搓热掌心,覆盖住脸部,有助于微血管扩张,当双颊温度上升后,再涂抹精华。

美白重点二:选择含抗氧化成分的日间美白护肤品

皮肤老化也会引起皮肤暗,要知道自由基是肌肤受损的最大敌人,因此想要美白,抗氧化也是非常为重要的。在白天使用专用的抗氧化保养品,再使用防晒品防御,那么肌肤也难变黑了。

美白重点三:除了涂抹防晒系数的妆前霜,也要涂抹防晒品

BB霜、可润色、防晒甚至是妆前霜都有防晒指数,并不是说这些产品叠加起来就会提升防晒指数,但总的来说全方位防晒总是没错的。BB霜、妆前霜等之类的产品除了防晒功能还包括其它功能,因此会减弱防晒效果,如果搭配防晒品,那么防晒效果也会更佳,但要考虑清爽型,让肌肤免除负担。

美白重点四:美白面膜+美白底妆,美白更到位

想要美白除了以上提到的,面膜当然更是不可少的,除了市场上的美白面膜,也能DIY美白面膜,如珍珠粉面膜、维生素C+维生素E面膜等。市场上的美白面膜,建议使用有合格证书的品牌护肤品,成分中最好是天然是佳。

对美白斤斤计较的你,如果以上都不够用的话,那么就将美白系列底妆也推上书妆台吧!除了利用特殊粉体来快速修颜美白肌肤,将暗沉隐藏住,同时也因为内含的美白护肤成分,能辅助美白保养品发挥最大的效益,24小时不间断。

标签: 快速美白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