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香密语 进军高端美容护肤行业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近日康护美公司旗下的芯香密语品牌正式进军美容护肤行业,开启健康安全基因美容护肤时代。

芯香密语品牌创始人曾于托马斯杰斐逊大学和美国德州大学西南医学中心深造,曾经就职于第一军医大学生物技术中心,由于自身是敏感型肌肤,出于对漂亮肌肤的追求,在第一军医大学内,成立了一家专业从事生物护肤品和生物活性原料研究、开发、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广州康护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芯香密语品牌由此登上了中国美容行业修复领域的大舞台。

芯香密语品牌精神及特色,在于品牌名称中的“芯“字。“芯”:萃取精华、精髓,意为最好,只做最好的产品。“芯”: 花的芯,属草木,意为绿色环保。芯香密语产品,高科技全效精萃精华,零防腐剂,零添加剂,它的安全级别高于国家食品食用级别,高于医药用品级别。

作为高端精萃精华的领导者,我们始终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无添加的化妆品”作为自己的使命 ,杜绝假冒伪劣,杜绝有毒有害的添加成分,只做对消费者负责的产品。

芯香密语运用现代生物技术提取而来的Multide Pro复合多肽修护肌因,通过寡肽-1、寡肽-5以及多种多肽复合,赋予肌肤强大的密集修护滋养能量,同时与珍贵药材人参精华复配,加上萃取来自光果甘草、雪莲花、三七、高山火绒草等珍稀植物自身美容的力量,从根本上对肌肤日积月累的微损伤进行调理和修护,整体强健肌肤本身能力,完成肌肤的自愈新生。

芯香密语的焕颜重组精粹套装,是从绿色健康护肤理论出发而研制出来的产品,利用当今科学领域最尖端、最前沿的学科植物精粹EGF,深入输送至皮肤深层组织中,达到滋养、修护、润泽激活细胞的效果,使得肌肤细胞重生,加上萃取草本人参、天山雪莲、三七等精华,有效增强肌肤抵抗力还有效延缓肌肤的衰老,引导人的皮肤进行自我调节改善同时修复着你的肌肤,解决各种肌肤问题,最尖端的科学技术加上纯植物萃取可以适合任何人群肌肤使用。

美丽,从芯开始, 我们真正的修复肌肤细胞,给细胞做个美容SPA。芯香密语开启细胞美容新时代,让每一个女人在家里就能做出美容院专业SPA的效果,,寄愿每个女人都可以更美、更自信。

标签: 芯香密语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