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的眼线笔好?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要想化出流畅好看的眼线肯定工具要选对才行啊,一般眼线笔要选择自己上手舒服的才行,关于什么品牌的眼线笔好这个问题,下面就给大家安利好用的产品。

什么品牌的眼线笔好?

Shu uemura手绘眼线笔

综合评价:虽然也是需要削的笔芯,但笔芯较之其他品牌仍然更加精细,软硬度适中,非常适合新手描绘精细的眼线效果。

HR 赫莲娜猎豹眼线笔

综合评价:欧美眼线笔芯一向偏软,HR 这款也算个中翘楚了。饱和度极其浓郁,烟熏妆 时画出区域再扫眼影能演绎漂亮的色彩。

Max Factor柔滑持久眼线笔

综合评价:发色度很赞,不愧是专业彩妆。软硬度合宜,无论是淡妆或者烟熏效果,都能轻松打造。

Supreme Aupres思魅欧珀莱艺秀创意眼线笔

综合评价:附带眼线刷,这让迟疑不大会用海绵头晕染的女性大可放心,晕染时再也不怕糊成一片了。

Givenchy魅彩眼线笔

综合评价:如同它的外包装线条一样,无比顺滑光洁的触感,让使用它的人都能感受到流畅无比的自如感。

Yue sai 羽西眼线笔

综合评价:使用时色彩适中,几乎是日常妆容的必备品。内含非常细腻的亮片,能为日常妆容带来一些与众不同的感觉。

现在知道什么品牌的眼线笔好了吧,上面介绍的这些产品都是不错的选择哟,一般选择自己喜欢的就行了,想要画出好看的眼线多练练就可以了。

标签: 眼线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