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面霜哪个牌子好用?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眼看着冬天就要来了,面霜这些护肤品大家都准备好了没有啊,面霜是整个护肤的*后一步了,是锁住营养的,所以很重要啊,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日本面霜哪个牌子好用,赶紧来看看吧。

日本面霜哪个牌子好用?

花王珂润保湿面霜

今年Co**e大赏面霜部门**。为敏感肌而生的品牌,不含酒精、色素、香料,低刺激高保湿。而且具有淡斑美白功效,敏感肌想美白用它就对啦!

SANA豆乳美肤面霜

日本女生超爱的平价豆乳面霜,日本药妆销量王!加入胶原蛋白和天然的大豆提取物,营养、保湿、美白三合一。丝毫不油腻,清爽保湿值得拥有。

资生堂水之印面霜

一瓶面霜包含化妆水、乳液、美容液、面霜、面膜五种功效,一举五得!早晚洁面后一瓶就够,即使加入了高浓度胶原蛋白也不黏腻,锁水的意义就在这里了。

SK-II肌源**面霜

用一次就年轻十岁的面霜!在美容界人称“面霜天后”,能收毛孔、提高紧致度、减缓衰老。据说两周就能看到效果,你能放过这瓶面霜?

城野医生富氧面霜

改变人生的面霜!所有不安定肌肤都能用,连生理期前的皮肤问题也一并解决。20种天然精油加15种植物,解决粗糙、粉刺、出油、干燥问题根本不费力。

药师堂尊马油

自日本***药师堂,由100%马油制成。渗透力强大,保湿效果max,除此之外还能淡斑、防痘,堪称**!

妮维雅蓝罐

Co**e面霜部门口碑排**。成分跟Lamer相差无几,价格便宜但保湿效果**。一罐搞定全身,来日本不得不买。

还在纠结日本面霜哪个牌子好用吗?上面小编**的这几款都是非常不错的面霜哟,冬天使用也是可以的,还没存货的朋友这几款就是很好的选择啊。

标签: 日本面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