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去健身房有用吗?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减肥都选择去健身房,当然每个人的效果肯定也是不同的,那减肥去健身房有用吗?小编告诉你几种快速燃烧脂肪运动,想减肥就多做这些运动。

减肥去健身房有用吗?

热瑜伽

超级燃脂运动就是热瑜伽,尤其对久坐而长出来的小肚子更有效。在40度的室内练习瑜伽能让身体中的毒素随汗流出,并且能带走脂肪。瑜伽要练习腹式呼吸,就是吸气时横膈膜下沉,肚子鼓起来,呼气时横膈膜上升,肚子缩紧。这样的呼吸方式可以锻炼腰腹部肌肉,远离“小腹婆”称号。

动感单车

这种运动的好处就是想瘦哪里就瘦哪里,因为它的减肥效果是慢跑的1.6倍。如果想瘦手臂,就把双臂弯成直角扶住车把,肌肉紧绷就可以让手臂更纤细。如果想瘦腿就可以模仿爬山的动作,让大腿带动小腿运动,消耗更多脂肪,也不会长出大块的肌肉。

肚皮舞

肚皮舞是迄今为止对女性的荷尔蒙影响最大的一种舞蹈,因为它总是能和性感、优雅、柔美等词联系起来。跳肚皮舞虽然不能直接减重,但是它能优化身体脂肪分配,让腰部纤细,小腹平坦,臀部和胸部圆润,增加女人味。

有氧搏击操

虽说有氧搏击操是有氧运动,但是消耗的能量却接近无氧运动,它可以让身体一直在动,每周只要锻炼一次,三个月后身体的代谢水平就会大大提高,因此有氧搏击操也被人称为一劳永逸的瘦身法。由于有氧搏击操在消耗脂肪的同时还会强化肌肉,如果不想有硬硬的肌肉块,那么一周只运动一次就足够了。

普拉提

如果你想瘦但是却不想节食,那么普拉提就是一种很好的瘦身法,虽然它不会直接消耗脂肪,但是普拉提可以让肌肉伸展,潜移默化的改变人的行为姿势,视觉上会觉得人变得又瘦又高。但是在做完普拉提之后不要做大强度的无氧运动,会让肌肉酸痛、抽搐。

关于减肥去健身房有用吗这个问题吧,那还是要看你选择什么样的运动的才行啊,去健身房减肥肯定需要拟定一个合理的计划才行,这样就能达到减肥的目的啊。

标签: 减肥去健身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