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方法可以瘦小腿?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纤细的小腿是妹子们一直追求的,只有腿型好看了,就不会惧怕一年四季了,想什么时候秀身材都可以啊,那有什么方法可以瘦小腿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方法。

有什么方法可以瘦小腿?

饮食

科学的饮食可以改善腿部浮肿的现象,再配合别的瘦腿方法事半功倍。缺钙会影响神经的传达,所以要多吃高钙的食物,如菠菜、芹菜等。严格控制盐的摄入量,多吃西瓜、葡萄等含钾比较多的食物,利尿消肿的红豆、薏米和木瓜也要适当的吃一点。

**

小腿肥胖很大的原因是由于忽略了对它的保养,小腿处于疲劳状态,血液和淋巴液系统活动缓慢,小腿水肿严重,看上去就很粗壮。**方法就是顺着小腿的淋巴腺不停的拍打,从脚踝到膝盖,不要太用力。另一种方法就是按压**法,用手指按压抚摸,从脚踝到膝盖再返回循环**,左右腿交替五六次,保持小腿松弛。

踮脚

先找一张旧报纸铺在地面上,再找一本3-4厘米厚的书放在上面,脱掉鞋前脚掌踩在书上,然后收腹,脚尽量下压,让小腿的肌肉有拉长的感觉,然后小腿向上用力踮起脚尖,整个人提高,这样反复动作30次为一组,每天做3组即可。

抬腿

每天坐着的MM基本没有时间运动腿,那么不妨在桌子下面运动一下双腿。把双腿抬起与地面平行,然后脚掌向膝盖方向勾起与地面成直角。然后将脚向外侧绷直,这样重复动作10次为一组,每天做几组,保持小腿运动。

针对有什么方法可以瘦小腿这个问题,上面给大家介绍了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好好的看看就行了,饮食结合运动就能达到瘦腿的目的啊。


标签: 瘦小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