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的角质怎么去除?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脸部粗糙、暗沉、没有光泽怎么办?试试定期去角质,光滑肌肤。教你脸上的角质怎么去除,光滑肌肤养成法。

脸上的角质怎么去除?

去角质步骤1:先清洁

用温热的清水,清洁力与保湿都超赞的经典M2梦幻洁面将脸洗干净,舒缓肌肤一整天的疲劳,减少毛孔的负担。

去角质步骤2:蒸脸,软化角质

完成清洁步骤后,用热水氤氲的蒸汽蒸脸或是用加湿器蒸脸,起到打开毛孔,软化角质的效果,将毛孔中的污物浮出表面。用热水蒸脸,首先要准备一盆开水,将脸凑进脸盆,保持20-30厘米,让热气直接氤氲肌肤,约5分钟。

去角质步骤3:用温和去角质的产品

去角质的产品必须是温和的,以不伤害肌肤为前提,将脸部稍稍润湿,然后将角质膏涂抹在脸上,敷个2分钟后,然后开始按摩,尤其注意T字区的按摩,清洁油脂旺盛区,可持续长一点的时间,脸颊、额头较干的可以按摩的时间少些。

去角质步骤4:收敛、保湿

去完角质后可使用收敛的爽肤水或是茶树精华涂抹脸部,起到收缩的效果;去角质的过程会让肌肤干燥,加重保湿乳的涂抹,以补充水分,锁住水分。

标签: 脸上的角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