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手霜哪个牌子好用?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秋风瑟瑟,在给你身体添加衣服的同时,不要忘记给你的肌肤补充养分哦。手,女人的第二张脸,需要倍加呵护,护手霜必不可少,看着市面上各种品牌的护手霜,是不是很纠结到底护手霜哪个牌子好用,没关系,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讲讲护手霜哪个牌子好用。

护手霜哪个牌子好用?

1.资生堂尿素护手霜

没有添加香料,里面有橘色的按摩颗粒,吸收迅速,擦完干爽不油腻,防止皮肤干裂起皮,改善手脚粗糙及起皮的问题。

2.Tolymoly香蕉牛奶护手霜

外表可爱到炸裂,味道超级好闻,使用起来还很润,涂完会让你想啃手。

3.雅漾滋润护手冷霜

采用欧洲冷霜配方,无油腻感,由里至外防护和滋养手部皮肤,特有硫糖铝成分,促进手部裂纹修复,含有雅漾活泉水,舒缓并减少刺激。

4.高丝Q10护手霜

含高浓度的Q10、薏仁、尿素保湿精华,好推开,滋润度刚好,不会干也不会觉得油腻,持久度不错。

快给你的双手加点防护,拒绝当女旱子。至于护手霜哪个牌子好用这个问题,以上小编的答案不知您是否满意,小编认为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标签: 护手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