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泥坊鼻膜好用吗?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鼻子上的毛孔粗大,布满黑头,还泛油光,看起来是不是很窝*?贴了鼻贴膜,撕的时候,不仅痛,时间长了,发现毛孔越来越大,有木有?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御泥坊鼻膜,那么御泥坊鼻膜好用吗?御泥坊的泥浆鼻膜,用完之后只需洗掉,就不会存在这种隐患喔~

御泥坊鼻膜好用吗?

御泥坊矿物泥浆鼻膜的使用感

涂抹在脸上一定要有一元硬币那么厚,要不然效果就不好了。清洗的时候感觉有些困难,可以先用面膜棒刮一遍,再用洗脸扑洗。敷完可以感觉鼻子和鼻翼毛孔变小了。

御泥坊矿物泥浆鼻膜的效果

有收缩毛孔的效果,黑头也收敛了一点点,鼻头滑滑的,马上拍上爽肤水,坚持使用应该是会有效果的。去黑头的效果也还可以,但是鼻翼两侧的红疙瘩到是难得的消失了。刚开始用的效果很显著,但是时间长了效果就不是那么明显了。

御泥坊矿物泥浆鼻膜的注意事项

在鼻膜七分干的时候用清水洗掉,要不然鼻膜会反吸收皮肤的水分。像冬天这样干燥的季节,真的不适合全脸做清洁面膜,所以专门给鼻子做一个鼻膜,还是比较合适的。做鼻膜的同时,也可以给脸部做补水面膜。

对于御泥坊鼻膜好用吗,以上小编已经说了。如果你的顽固黑头,用了好多产品,都没有改善,可以尝试下御泥坊矿物泥浆鼻膜,效果不错哦,需要的朋友赶紧入手吧。

标签: 御泥坊鼻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