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脂眼镜片为什么经常模糊?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树脂眼镜片是当前近视朋友在配镜时较佳选择眼镜片,选树脂材质眼镜片不仅重量轻,配戴舒适,而且安全性较高。然而,配过树脂镜片的朋友都知道,树脂镜片时间长了会出现模糊的现象,树脂眼镜片为什么经常模糊呢?下面,跟着亿超眼镜一起来探索一下吧。

树脂眼镜片为什么经常模糊?

一、保养不到位

**说,出现镜片模糊时,可以先用清水冲掉镜片上的灰尘,再用中性洗洁精或洗手液洗去镜片表面的油污,之后再用清水冲洗,好是把镜片立起来冲,用手轻微抹镜片,使水珠无法凝结在镜片上,后用柔软的纸巾把水吸干即可。

二、与疾病有关

因为树脂镜片密度小,质地软,所以平时不经意间会有损坏镜片的情况。如,脸上的汗水、油脂排出常常致使镜片模糊,有时还会出现越擦越模糊的现象。但是,如果反复出现单侧镜片模糊的情况要考虑可能和眼睛分泌物增多有关,建议可以给予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对症*疗。

三、硅磨料损伤

有人喜欢用牙膏来擦镜片,处理划痕,我们认为,这只能是小面积的偶尔为之,因为牙膏里边含有的硅磨料,一般镜片表面有镀膜,硅磨料的反复摩擦,容易造成镜片模糊。

标签: 树脂眼镜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