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产品去痘印效果好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只要脸上长痘痘都会有留下痘印的风险,痘印比痘痘还难搞定啊,想要慢慢的去除痘印那肯定是需要一些产品来帮助的,那什么产品去痘印效果好呢?希望下面这几款可以帮助到大家。

什么产品去痘印效果好?

乐敦CC精华膏

被提到过无数次~可能有痘印的都人手一支了,维C导体可以美白同时收毛孔,温和而且效果显著,加上价格可爱,所以人见人爱,同系列的精华水和喷雾也很好用喔!

城野医生EGF精华液

EGF是诺贝尔奖获奖成分,在日本韩国非常流行,促进细胞生长,还可以调理痘痘肌肤,所有肌肤可用,特别适合敏感肌。

SK-II小灯泡美白精华液

全能修复美白,他们家的专利成分,价格不友好,但是钱包死得很值得!坚持使用一个月,彻底告别痘印,而且皮肤会发光,难怪叫小灯泡~

狮王祛痘膏

几乎人手一支,头天长痘痘涂它第二天就下去了,对痘印见效也非常快,但是由于属于药品,多少会有一些激素类,所以并不推荐作为日常使用,偶尔使用就好~

理肤泉DUO+

理肤泉一直以口碑著称,这款见效没有那么快,但是属于比较治根的产品,温和修复,不挑肤质。

赛贝格VC粉

非常专业纯粹的一款产品,高浓度的VC,可以减轻色素沉着,淡化色斑,痘印自然步骤话下,而且非常温和,孕妇可用。

还在纠结什么产品去痘印效果好的朋友,其实市场上去痘印的产品很多,效果肯定也是不同的,上面推荐的这几款其效果还是挺不错的,大家可以作为一个参考。

标签: 去痘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