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怎么快速消除?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喜欢熬夜,作息时间不规律,导致黑眼圈的出现,下面教你黑眼圈怎么快速消除,一起来看看去眼袋黑眼圈*有效的方法,变回魅力亮眼。

黑眼圈怎么快速消除?

马蹄+莲藕敷眼

将马蹄和莲藕洗净去皮,然后放入榨汁机里榨成汁,将残渣拿来敷眼,10分钟洗净即可,汁液可以自己服用,每晚睡前敷一次效果更佳,能够起到淡化黑眼圈、消除眼袋的作用。

苹果敷眼

苹果富含维生素C,将苹果切成薄片,敷在眼周,15分钟用清水洗净,这个方法有很好的去黑眼圈效果,能够消除雀斑,令肌肤更加白皙有光泽。

隔夜茶包敷眼

将隔夜的茶包滤干水敷在眼睛上,10分钟取下洗净即可,你就可以看到你的眼袋正在慢慢消失,黑眼圈慢慢变淡。这个方法能够很好的消除黑色素,但是不建议长期使用。

牛奶+冰水敷眼

在冰水中加入适量的纯牛奶,1:1的比例,搅拌在一起,然后把化妆棉浸湿敷在眼睛上,15分钟取下洗净即可。这个方法能够紧致双眼,让你的黑眼圈慢慢消失。

标签: 黑眼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