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路里低的食物有哪些?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减肥的时候我们都会选择一些卡路里低的食物进食。那么卡路里低的食物有哪些?小编为你推荐各种卡路里低的食物、低热量食品、低热量食谱,为你打造低卡饮食,助你成功减肥!

低热量食物能够有效控制脂肪,是饮食减肥的好选择。

卡路里低的食物有哪些呢?

1.圣女果

热量22大卡/100g,圣女果含有丰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帮你平衡皮肤的PH值,番茄红素也可以保护人体不受香烟和汽车废气中致癌毒素的侵害,并可提高人体的防晒功能。当中所含有的苹果酸或柠檬酸,有助于胃液对脂肪及蛋白质的消化。

2.芦笋

热量19大卡/100g,低胆固醇,低饱和脂肪酸,富含维生素C,富含钾元素。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促进人体内热量的消耗,是增强免疫力和燃烧脂肪的食品。由于它有脱水能力,因此吃芦笋能减肥。

3.胡萝卜

热量25大卡/100g,一根胡萝卜可食用部分大约是120g,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胡萝卜素,可以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促进热量的消耗。

4.西芹

热量12大卡/100g,芹菜含铁量较高,是缺铁性贫血患者的佳蔬,还可以减少下半身的水分堆积。

5.金枪鱼

热量198大卡/100g,金枪鱼的蛋白质含量高达20%,但脂肪含量很低,俗称海底鸡,营养价值高。鱼肉中脂肪酸大多为不饱和脂肪酸,所含氨基酸齐全,人体所需8种氨基酸都包含在其中。

6.全麦面包

热量65大卡/片,全麦包是面包中最低热量的,建议你早餐吃片全麦包来填饱肚子。

7.土豆

热量145大卡/个,薯条和薯片只会增重,而水煮土豆就不同了,会有瘦身的效果,用它代替主食,加些盐和黑胡椒粉,味道也是不错的,试试看吧。

8.牛油果

热量160大卡/100g,牛油果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热量很少,含有大量的酶,有健胃清肠的作用,常吃亦有养生的作用。


卡路里低的食物有哪些呢?就是以上8种低热量食物,最适合减肥人士吃,切记少吃点油炸肥腻的食物,科学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