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纯钛半框眼镜架好?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钛材料的研发和加工工艺的日益成熟,市场上先后出现了纯钛、B钛、记忆钛等多种以钛金属为主的镜架。其中,纯钛材料的镜架纯度要求达到99.9%,那哪个牌子的纯钛半框眼镜架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哪个牌子的纯钛半框眼镜架好?

纯钛眼镜架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同,眼镜的生产商那么多,到底哪个牌子的纯钛眼镜好,半框的纯钛眼镜又是哪个比较好一点呢?今天亿超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纯钛半框眼镜架的相关牌子。

精工纯钛半框眼镜架

精工镜架追求优雅时尚和高科技的完美结合,提供给人们具有卓越的品质、时尚的款式和高度舒适感的产品。镜架中更有采用先进的无镍电镀以及IP电镀工艺生产的精品系列,提供更胜一筹的庄重感以及更出色的产品品质。精工纯钛半框眼镜架继承了所有精工眼镜架的优点,半框眼镜视野更加的开阔,更加显年轻气息。因为是大牌子,价格相对比较高一点。

亿超纯钛半框眼镜架采用无镍真空电镀技术,整体镜架镀层颜色均匀,色彩自然,不易脱落;耐热性和抗腐蚀性强,稳定性好,耐磨损,不生锈,不会引起皮肤过敏。质感强烈又富有内涵,简约的线条,规整又精美,每一个细节都尽显精湛工艺与上等的品质。极佳的材质,流畅的线条,光滑的表面,拥有独特的金属细腻质感,展现干练、稳重的气质。亿超纯钛半框眼镜架还有一个优点就是性价比十分的高,适合大部分人群的消费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