蔻驰正品眼镜价格贵吗?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蔻驰真品眼镜代表美式时尚为人称道的创新风格和传统手法, 持久耐用的品质和**的工艺在消费者中有良好的口碑。那蔻驰**眼镜价格贵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蔻驰**眼镜价格贵吗?

蔻驰(Coach)是美国**皮革制品品牌。总部位于纽约,是*屈一指的主营男女精品配饰及礼品的美国企业。蔻驰 (Coach) 于1941年成立,当时为一所家族经营的工作坊。在美国纽约曼克顿的一间阁楼里,六位工匠以世代相传的手工技术制作了一系列皮革产品。自此,蔻驰 (Coach) *特的手工工艺和高质量的制作被那些颇为讲究品质的顾客青睐。包含产品系列:女士包包、男士包包、旅行箱、商务包、*包、外套、眼镜、手套、围巾、香水、珠宝、手表、鞋、办公家具等。

蔻驰真品眼镜以简约、时尚的风格为主,但是在简单之中能显出高贵与优雅。同时在镜框线条的设计上,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将传统与流行的元素结合到一起,成功的将寇驰品牌的风格发挥的****。寇驰眼镜*特的创意设计,每款镜框都给人一种大气的外形,**的呈现出细节上的**与意蕴。

蔻驰真品眼镜价格怎么样?贵不贵?相信这是很多喜欢蔻驰这个品牌的朋友关心的一个问题之一。蔻驰眼镜进入中国市场的价格一般板材类的光学镜架价格在1000人民币上下波动。!这是一个参考的价格哦!

标签: 蔻驰正品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