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瘦脸霜最有效?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小脸当道的世道啊,妹子们也是疯狂的找寻瘦脸的方式啊,很多人选择瘦脸霜,比较简单的方式了,那什么牌子瘦脸霜最有效呢?一定要寻找有效的才行。

什么牌子瘦脸霜最有效?

巴黎欧莱雅复颜脸颈塑颜霜

产品诉求:两倍弹力蛋白及活力纤维原,强化纤维且修护肌肤年轻弹力纤维网,从表面全面改善提升下垂部位,紧致肤质及淡化皱纹,强效修正脸部及颈部轮廓,全新编织俏丽线条。用向上提拉手法将细滑乳质轻柔按摩,虽质地偏厚但渗透力还算不错,3分钟后完全吸收,皮肤摸起来滑手很多,观察镜中的脸型的确有拉升势头,至少肌质饱满度明显加分。

唐辛子紧致瘦脸凝露

产品诉求:日本知名瘦身系列产品,蕴含泰国天然辣椒、银杏精华及热效应复合体,融合特有高微分子浓缩成分,迅速提高皮下脂肪组织温度,令细胞急剧代谢燃烧,重塑小脸效果。看包装就知道是一款速效燃脂产品,但按摩时丝毫没刺痛灼热,必须耐心按摩,大概5分钟才可完全吸收,轮廓线条明显被提上来,但固体凝胶质地让涂抹后脸部紧绷不透气。

Benefit紧致凝霜

产品诉求:一款妆前妆后均可使用的脸部“塑形内衣”,添加水解大豆成分及维他命A,帮助提拉松弛肤质及增进胶原纤维新生;轻透无油质地,迅速提升且饱满紧致脸部及颈部曲线。与其把它用作吸收型润肤瘦脸 霜,不如将它视为一款心机润色的粉妆整颜品,贝壳珠光亮粉色,涂抹后脸蛋儿及颈部曲线立即上升数倍,活力不少,但质地偏厚较难吸收。

DHC纤容精华露

产品诉求:独含有助促进血液循环、排汗且分解脂肪的獐牙菜精华、无水咖啡因及优效抗氧化的大叶茶及延命草精华,添加美肌滋养的植物海藻成分,精准紧塑下颌、脸颊等松弛曲线。前一晚因熬夜而脸部浮肿,次晨上妆前按摩涂抹,透凉冰爽的神奇凝胶水露渗透力极优,脸蛋儿变得又水又弹实,但锁水力一般,需补涂滋养面霜,坏味道也不太让人接受。

Lancome立体塑颜日霜

产品诉求:含丰富活性成分的清新乳霜,采用先进R.A.R.E。专利科技,适用于脸部与颈部肌肤,提供抗皱紧肤及重塑轮廓的全效解决方案,柔滑质地赋予肌肤无与伦比的超润享受。虽然偏厚乳霜若要完全按摩吸收需花上几分钟时间,但超润柔细质感让人倍感尊宠享受,第一次涂抹,下颌偏松的皮肤就感觉明显被向上紧拉,滋养淡纹效果更是让人惊喜!

关于什么牌子瘦脸霜最有效这个问题吧,小编已经告诉大家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好好的参考下哟,想要瘦脸其实也是很简单的,一些产品也能帮你达到效果。

标签: 瘦脸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