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白瓷气垫粉底怎么样?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一款气垫是不可能做到遮瑕提亮全部具备的,最近植村秀白瓷气垫粉底推出,好像很受欢迎,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植村秀白瓷气垫粉底怎么样吧,说不定就是你的菜呢。

植村秀白瓷气垫粉底怎么样?

日系彩妆植村秀的新品白瓷气垫粉底一把,织网式的气垫粉芯更好的保证了气垫的水润度,配合首创的绒毛智慧粉扑更好上妆。

粉扑

粉扑不同于以往的气垫粉拍,这个是毛绒面,类似蜜粉饼的粉扑但毛质摸起来更软。

试色

色号相对还是挺白的,遮瑕力超强,基本不属于气垫的遮瑕水准了,和基础底妆类产品粉底液、粉底霜遮瑕效果相当。黑眼圈和眼周暗沉基本都可以遮住,无需再用遮瑕膏。建议如果用了这款气垫就不要再用带遮瑕效果的粉饼定妆了,一定要选透明蜜粉或者蜜粉饼才不会破坏原本适中的妆效。

持妆度

妆后三个小时左右,右边为该款气垫,左边是某热门气垫。左边气垫部分双眼皮有点积线,黑眼圈稍稍还能看出一点,右边基本没有积线,斑点瑕疵也都没有明显可见,遮瑕绝对不输粉底液。

看了小编对植村秀白瓷气垫粉底怎么样的介绍是不是觉得有点心动啊,小编也想入手了,这款气垫的遮瑕效果也是不错的,不用遮瑕的都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