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氨基酸洗面奶好用?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氨基酸类型的洗面奶是一种很温和的不刺激的产品了,而且用起来也是比较健康的,不过普及方面还不够广,那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哪个氨基酸洗面奶好用吧,喜欢用氨基酸洗面奶的朋友一定要关注啊。

哪个氨基酸洗面奶好用?

旁氏米粹洗面奶

超级平价的入门级氨基酸洁面,便宜大碗又好用!徒手也能打出较为绵密的泡沫,使用感很棒,略柔滑,很舒服,敏感皮也能用。做晨洁无敌棒!

大宝集萃美白洁面

大宝天天见!大宝的这款集萃美白洁面,泡沫不多,洗完后皮肤手感很好,不紧绷,无泡,舒适温和。

UNT氨基酸洁面霜

来自宝岛台湾的一个药妆品牌,膏状,打出来的泡沫挺细腻,洗感也挺舒爽的,干净不紧绷,性价比蛮高的一款氨基酸洁面,但唯一的缺点是,太难挤了!

相宜本草净颜泡

相宜本草这款洁面呢,相对于旁氏米粹和大宝那款洁面,要贵那么一点,但是看在人家是泡沫款,省下你泡沫的时间,所以价格还是对得住的~而且泡沫实实在在,绵密有弹力,洗完清爽舒适,清洗防晒霜也挺够力的,所以也不失为晚洁的有力候选。

百雀羚水嫩盈透洁面泡沫

氨基酸基底,最大的优点就是便宜,而且去超市就可以买到。跟别的产品比较的话会觉得不容易冲洗干净,泡沫有点虚,洗感偏润。

肌研极润保湿洁面乳

起泡瓶打出来的泡沫,还是没有起泡网打出来的泡沫细腻,但是非常方便,洗完脸不会很紧绷,但是也要马上涂爽肤水,不然会干,跟肌研的那款洗面奶的感觉差不多,挺温和的,皮肤敏感的人也适合,用完的起泡瓶还可以装洗发水,也能打出泡沫。

上面介绍的这几款每一款都非常不错哟,妹子们可不能错过啊,不清楚哪个氨基酸洗面奶好用的朋友,可以将这几款作为一个参考对象哟。

标签: 氨基酸洗面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