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粉和粉饼哪个好用?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蜜粉跟粉饼都具有定妆的功能啊,而且妹子们的选择也是不同的,就会有一些人想问蜜粉和粉饼哪个好用呢?其实各有各的好吧,就看你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

蜜粉和粉饼哪个好用?

区别

蜜粉等同于专业化妆师所用的散粉,用于粉底膏亦或者是粉底液之后,起到定妆效果。粉饼比较普及,几乎每个女孩都有一块粉饼随时补妆,随时化妆,也是因为粉饼压制而成携带方便的原因。

*先先要说明的事粉底液、粉底膏、蜜粉、粉饼都属于遮瑕系列粉底液或者是粉底膏依据个人喜好用于收敛水和精华乳之后,起到遮瑕的作用,注意涂抹时注意顺着毛鳞片的方向点涂,不要打圈圈!之后就是蜜粉用刷子蘸少量蜜粉点在面部,再顺着毛鳞片的方向刷开,之后用粉扑轻按起到定妆的作用!这样*基本的底妆就打好了!

另外的一种方法就是在爽肤水收敛水,精华乳之后用粉饼这样散粉的定妆就省了,但是粉饼容易干,油性皮肤容易脱妆,记得带在包包里随时补妆!

关于蜜粉和粉饼哪个好用这个问题吧,小编的选择可能是粉饼吧,因为粉饼补妆要方便一点,随时拿出来补妆都没问题啊,淡粉补妆什么的也行但是不怎么方便啊。

标签: 蜜粉和粉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