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巧克力真的能减肥吗?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我听说吃黑巧克力能减肥,那这真的是史上*甜蜜瘦身方法了,毕竟很多妹子还是比较喜欢吃黑巧克力的,到底黑巧克力真的能减肥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黑巧克力真的能减肥吗?

减肥原理

吃巧克力减肥*早是源于古代玛雅文化,当时巧克力是用来做医药用的。其实若巧克力多用可可豆制作,那么它含的热量就没有那么多。另外,巧克力中含有的***也有抑制食欲的作用。

日本人自创了一套巧克力减肥法,用的便是可可含量在70%以上的黑巧克力。具体做法是在吃饭之前或者想吃东西的时候就吃一小片,这样可以有效增加饱腹感,减少进食量,但是要**每天不超过50g的摄取量。

想吃巧克力减肥一定要选择含可可量在70%以上的黑巧克力,而且**不能吃太多,否则容易摄取过多热量,因为巧克力是增加饱腹感的,所以要尽量在饭前吃,这样才能有效控制食欲。

关于黑巧克力真的能减肥吗这个问题小编已经告诉大家答案了,虽然有减肥的功效但是也不宜多吃啊,量一定要控制好才行啊,吃多了也会长肉的。

标签: 黑巧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